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 奥运体育图标动态
历史与现代完美结合 搜狐网友热赞奥运体育图标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07日17:44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今天上午,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两周年之际,北京奥组委发布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体育图标。图标刚刚公布,就有许多网友对此发表评论。他们对体育图标表示了赞赏,认为这是历史与现实完美结合。在众多网友的留言中我们略作摘录,记录下他们的感受。

  积聚华夏文化底蕴

  搜狐网友:这些图标太完美了,与奥运会标志"舞动的北京"简直就是绝配,非常有中国特色,形似中国古代的甲骨文,简直就是历史与现实的完美结合.佩服佩服!!!

  搜狐网友:很不错,很有文化底蕴。

  IP地址:60.186.3.*:很棒,向世界展示了璀璨的中华文明,博大精深中华文化。我自豪!我是中国人!!!

  地址:61.145.135.*:非常漂亮!!全是中华文化精髓!!

  ljw561:看了这组体育图标感到非常亲切,它和奥运会会徽《中国印》达到了一种非常和谐完美的统一。这组图标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悠久文化的底蕴和内涵,让全世界最直观的通过图标就能直接感受到中国文字的优美和丰富的想象。我为这组设计图标感到非常自豪!

  IP地址:60.194.225.*:多具有民族文化啊,我支持

  古今美学完美结合

  张云峰:古与今,形与美,完美结合,太牛了!中国人聪明绝顶!!祝中国奥运会圆满成功!!!

  搜狐网友:我给85分,有了“京”字标志,这些也算是水到渠成。如果能和中国文字相结合就更完美了。不过那样又要考虑外国人的理解难度而简单明了,又要体现中文特色,就有点太难为人了,呵呵

  IP地址:140.83.228.*:篆书真棒!

  行与意的统一

  IP地址:82.229.89.*:这批图标在奥运出现将在世界掀起新的"中文热",太棒了,谢谢你们!

  IP地址:59.191.3.*:很好,我们很满意。尤其是水上运动,用甲骨文“水”字代表水,既形象生动,又富有历史文化含义,好!

  IP地址:218.107.29.*:中华二维文字,中华文化底蕴深厚!我感谢祖先留下这些无价之宝!让西方的朋友来赞叹!

  

(责任编辑:小婧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北京奥运会体育图标介绍 人文理念展现国人热情(08/07 08:34)
·篆书之美设计方案 北京奥运会体育图标设计过程(08/07 08:20)
·直播实录 北京2008年奥运会体育图标新闻发布会(08/07 12:07)
·大篆碑帖激发灵感 学生原创北京奥运体育图标 (08/07 15:36)
·北京2008年奥运会体育图标发布 形与意和谐统一(08/07 09:59)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