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奥组委官员“解惑”北京奥运“篆书之美”图标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11日22:53    来源: 新华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新华网北京8月11日电(记者马向菲 汪涌)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副部长张明11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为大家解开了关于北京2008年奥运会体育图标“篆书之美”的几个疑问。

  体育图标的数目为什么是35个

  北京奥运会上将有28个大项、38个分项,可7日公布的体育图标却只有35个。对此,张明解释说,体育图标是按照分项的数目来设计的,不过因为国际自行车联盟同意用一个图标来代表几个自行车分项,所以图标的数目成了35个。

  张明说,每一个体育图标都经过专家团队的反复修改,得到国际奥委会批准前,28个国际单项体育组织都要对自己项目的图标进行审核,还为中国的设计者们提出了不少建议。

  

(责任编辑:大舒)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世界转播商大会召开 北京奥组委作出六条承诺(08/10 13:20)
·北京奥组委把奥运知识挂图送进全国数十万校园(08/10 09:03)
·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允诺 将为外国记者提供便利(08/11 07:19)
·北京奥组委不担心 08奥运会赛期“天公不作美”(08/08 20:47)
·北京奥组委06年第二批前期志愿者接受岗前培训(08/09 16:52)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