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残奥会吉祥物发布仪式 > 相关媒体
盐湖城展现体育精神 残奥会在关注中谢幕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19日14:02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2002年残疾人冬季奥运会于3月7日至16日在盐湖城召开。来自36个国家的1000多名运动员参加包括高山滑雪、越野滑雪及冰球(冰球新闻,冰球说吧)三大项比赛的角逐。国际残奥会主席皮尔·克莱温说:“此次人们欣赏到的不仅是一次奥林匹克盛会,更是残疾人运动员卓越的体育精神。”

  3月16日,2002年盐湖城残奥组委会发言人向公众介绍了本届残奥会的组织情况。据介绍,本届赛事的门票销售情况非常喜人,高山滑雪和冰球比赛的门票已经脱销,门票共已售出愈100万张,创历史最高纪录。门票的热销足以说明人们对残奥会的热情。最近一周残奥会网站的日访问量是往常的两倍多,而且还有继续增加之势。

  盐湖城奥组委会主席米特·罗姆尼继续主持本次残奥会的组织工作。他说:“残奥会将延续盐湖城冬奥会的成功和精彩。比赛及开、闭幕式门票会对家庭和残疾人购买实行大幅优惠,并鼓力企业和个人向慈善组织赠票。”

  残奥会受到世界媒体的广泛关注,有28个国家的电视台获得了实况转播权。

  刚刚结束的盐湖城冬奥会和正在举行的残奥会使美国A&E电视台的收视率明显上升。3月7日至16日,观众每天可以收看1至2个小时的残奥会专题节目。深受欢迎的自传节目主持人哈里史密斯和系列剧《在紧闭的门后》的主持琼伦登共同负责残奥会比赛的报道。在关注赛事的同时,A&E广播电视网还把运动员们日常生活的花絮展示给观众。该电视台台长埃伦塞宾斯介绍说:“我们不是唯一一家转播比赛的电视台,但是我们可能是唯一一家能把运动员们赛场外生活拍摄得如此真实的媒体。”

   16日,燃烧了11天的盐湖城残疾人冬奥会火炬在观众们的欢呼中缓缓熄灭,在盛大的烟火表演中,盐湖城残疾人冬奥会会旗也移交给下一届举办城市意大利的都林。来自36个国家的415名运动员们参加了10个项目的角逐,这些残障运动员们在平等的氛围里体验了运动带来的激情。 

(责任编辑:李小苗 )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