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其他
调32辆车 女垒世锦赛按奥运模式提供交通服务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28日15:24    来源:华奥星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调32辆车 女垒世锦赛按奥运模式提供交通服务



  作为北京奥运会第一个测试赛,本届女垒世锦赛的各个方面工作都严格按照奥运会模式进行,交通服务就是其中的一个重要环节。负责本届女垒世锦赛交通服务工作的刘广成今天在接受官网采访时明确表示:交通服务工作完全按照奥运模式,迄今为止,交通工作得到了各方人士的满意。

  刘广成介绍说,本届女垒世锦赛的交通服务工作共准备了三个月。北京奥组委交通部首先在首汽、北汽和新悦三个汽车公司中进行招标,最终北汽幸运中标。其中标的主要原因是在与其他汽车公司提供同等服务标准的情况下价格较低。中标后,奥组委与北汽公司签订了合同,双方约定,此次车辆服务一定要严格按照奥运会的模式进行,丝毫的马虎和大意都要不得。

  按照合同,北汽共为本届女垒世锦赛抽调出32辆车,其中大车20辆,面包车5辆,小客车7两。23辆车用于贵宾、运动员、裁判员和注册媒体共四个客户群的服务。为了方便客人们乘坐车辆,组委会还在四个客户所下榻的饭店各安排两名志愿者担当交通引导员,志愿者均在上岗前接受了严格的培训,他们熟悉车辆运行方案,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

  为了方便市民观看本届女垒世锦赛,组委会在原有33条常规公交线路路经丰台体育场的同时,又与北京交管部分经过协商,专门将739路公交线调整为本届女垒世锦赛的专线。

  另外,用于本届女垒世锦赛服务的还有9辆电瓶车,主要用于体育场的物流、餐饮及安保等运送。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白天货车辆禁止通行,因此餐饮及物流的运输都是在晚上11点以后进行的。

  刘广成最后表示,目前看来,女垒世锦赛的客人们对组委会提供的交通服务反应良好。而这也达到了组委会在本届女垒世锦赛上按照奥运会的标准测试交通服务质量的目的。(陈君 吴鹏)

  

(责任编辑:张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世锦赛:观众放心看比赛 安全措施提供保障(08/28 15:16)
·场外花絮:女垒世锦赛 抢风头日本记者人数多(08/27 07:56)
·女垒世锦赛开幕 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致开幕词(08/27 10:47)
·不搞大场面 女垒世锦赛开幕式表演仅20来分钟(08/24 13:40)
·女垒世锦赛:车底扫描效率高 面相识别很可靠(08/24 08:00)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