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吕伟“上”杀李琪“下”打 女垒两投手轮番轰炸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28日16:01    来源:北京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五局比赛一分未得,英国队被打得有些没脾气。在中国队投手吕伟和李琪的轮番轰炸下,英国人实在捞不到什么进攻机会。

  吕伟和李琪,一个来自北京,一个来自大连,一个投上升球,一个投下坠球,优势互补。别看两人都是参加过雅典奥运会的“老队员”,其实两人都才23岁,深受主教练麦克的器重。尤其是吕伟,已经坐稳了中国队的“首席”投手位置。麦克将吕伟称做世界上最优秀的投手之一,“她非常有潜力,投出质量很高的上升球,那是世界上最棒的上升球。”李琪是一位左撇子投手,也是中国女垒经验最丰富的投手,麦克说:“她的特点是下坠球很棒,现在的状态也很好。”

  果然,这两位投手让对手有些找不着北。比赛一开始,吕伟就让英国人见识了她的厉害,每局都奉送对手两次三振,前三局6次三振无人上垒,吕伟完美地结束了自己的世锦赛首演。第四局和五局上半,2号投手李琪出场。和吕伟一样,她依然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凭借两名投手的完美接力,中国队以10比0赢得首战。

  比赛后,吕伟被评为本场比赛的“关键小姐”。她非常谦虚地说:“我的表现还可以。”李琪也非常低调:“我想我的发挥只能算正常吧,毕竟对手的实力和我们存在一定差距。”

  本报记者刘晓星J007

(责任编辑:奔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