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最新消息
《我是冠军》记者手札 通关卡任务急坏李菲宁誉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25日11:26    来源: 红网-湖南卫视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由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湖南卫视、青岛啤酒联合主办的《青岛啤酒•我是冠军》全国总决赛目前正在进行前期的录制工作,虽然节目组对外公开了部分节目内容,但选手的去留一直还是一个谜。

  今天记者就从栏目组得到消息,选手们昨晚连夜赶到郑州,还没有停留三个钟头又继续赶路。这次选手们的任务非常特别,因为出现了开赛以来的第一张“通关卡”。“通关卡”的意义就在于,选手只要完成通关卡的任务,就能避过其他任务,直接到达本站的终点。如果时间充裕,完成通关卡的选手也就极为可能成为本站的第一名。赛前记者了解到,第一张“通关卡”就是极具挑战的“跳伞”。选手们刚从酒店出发,就选定了是否前往完成此项任务。我们也迫不及待前往了安阳市航空运动学校。从1200米的高空上跳下来可不是开玩笑,一开始我们还真不抱太大希望会有选手前来。其实这样的跳伞并不危险,是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终于,我们等来了李菲和宁誉。教练一遍接着一遍讲解动作,李菲和宁誉一遍接着一遍练习。虽然李菲有过一定的武术功底,宁誉也身强力壮,但毕竟都是第一次跳伞,心里不免紧张不已。令人意外的是,本来以为能够完成“通关卡”任务提早到达终点取得第一,没想到这天安阳市天气条件很差,能见度暂时还达不到起飞标准,这不免让我们有些为他们担心,难道完成“通关卡”任务反而被淘汰么?

  李菲和宁誉也开始着急了,因为既然选择了“通关卡”任务,他们的目的就是能够直达最后一站取得第一。李菲告诉我们,其实在路上他们也犹豫了许久,因为如果他们到达航校时已经有选手选择这个任务或者已经完成,他们的选择不但会毫无意义,更加有可能将被所有选手甩在后面。还好天气有所好转,宁誉头一个上了飞机。等待着两人从千米的高空迅速将落后,记者马上冲向了他们。宁誉告诉我们,在飞机上他紧张得不得了,出舱门之前脑子一片空白,由于璇翼飞机震动比较大,他在机上头晕目眩,把机场的地板吐了一地,还弄脏了教练的衣服。教练刚向他作出出舱门的手势,他大喊了一句:“妈,我来了!”就跳了下去。在空中,又吐了自己一身,狼狈不已。虽然身体不比宁誉,但李菲顺利跳出了舱门,只是在落地时没有掌握好,一屁股摔在了地上。

  《我是冠军》的比赛当中困难重重,选手也闹出了不少这样的笑话。但是,虽然笑话多多,但比赛还是残酷的,究竟李菲和宁誉选择挑战“通关卡”能否顺利拿到本站比赛的第一名呢?

(责任编辑:小柯)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