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刘淇:通过办奥运切实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服务水平
2008.SOHU.COM    2006年10月03日12:09    来源: 北京日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2日上午,中共北京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胡锦涛考察奥运场馆建设工程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强调,要抓住筹办奥运会这一重要机遇,提高首都各项工作水平。

  一是通过筹办奥运推动首都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要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调整经济结构、转变增长方式的步伐。深化对奥运会前后经济调整的研究,充分发挥筹办奥运会对投资和消费的拉动作用,提高首都对外开放的水平。同时牢牢抓住自主创新这个关键,大力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和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认真搞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努力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城市。

  二是通过筹办奥运切实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服务水平。要进一步搞好城市的建设和管理,保障城市有序运行,进一步抓好大气治理工作,搞好重点区域的建设,保护好古都风貌,改善道路、交通状况,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

  三是通过筹办奥运推动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要坚持以人为本,切实解决好广大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广大群众享受到奥运带来的实惠。要加强以“八荣八耻”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积极推进人文奥运工程,进一步开展“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切实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向世界展示首都人民良好的精神面貌。

  四是在筹办奥运的过程中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和先进性建设。要认真总结和落实在先进性建设中涌现出的好经验和好作法,创新基层党的工作,围绕着服务群众、凝聚群众这个目标,增强服务功能,发育服务组织,完善服务制度,培育服务队伍,创新服务载体,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责任编辑:拉拉)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北京奥运首届世界新闻媒体大会 刘淇强调服务(09/27 13:24)
·图文: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招募 刘淇致辞(08/28 10:59)
·北京奥运会世界转播商大会在京举行 刘淇致辞(08/10 17:43)
·刘淇会见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顾问斯皮尔伯格(04/16 20:22)
·国际奥委会开全会 刘淇汇报北京奥运会筹备进展(02/10 03:14)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