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奥运舵手选拔有趣闻 男女两位“吴迪”同进复赛
2008.SOHU.COM    2006年10月14日07:51    来源: 齐鲁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奥运舵手选拔有趣闻 男女两位“吴迪”同进复赛



奥运舵手选拔有趣闻 男女两位“吴迪”同进复赛



  本报讯 两个“吴迪”果然厉害,他们凭借着各自的出众表现,双双晋级复赛。

  之前本报曾经刊登过《两个吴迪谁更“无敌”》的稿件,出于公平竞赛的考虑,组委会特意让两人分开参赛。12日,来自山东财政学院的大二男生吴迪首先登场,白净斯文的脸上总是泛着微笑。他现在是学校广播台的成员,嗓音条件和英语能力都可以,沟通能力很出色。他现场演唱了一段流行歌,显露出一定的功底。

  13日上场的青岛大学硕士生吴迪登场。见面之后,记者暗暗吃惊,两个吴迪在气质形象上竟然有很多相似之处。同样是瘦长的身材,皮肤白皙和一副眼镜。相对来说,女吴迪的表演更是精彩。一上场她就自称“吴迪姐姐”,惹得大家一片笑声。比起男生吴迪来,她的歌曲更具有难度,一曲英文歌唱得婉转动听,作曲家郭建勇也称赞说“很有水平”。而且,今年夏天她曾为外籍帆船教练做翻译,借着这个机会,学会了OP帆船的操作。这个经历也为她赢得了不少分数。

  赛后,女生吴迪说,几天前稿件见报以后,不少朋友都知道了这个巧事,说这也算一种缘分。晚上,记者告诉她两人双双入围的消息以后,她高兴地说:“哈,这下终于能见面啦,大家一同努力吧。”(李康宁)

(责任编辑:老叶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