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相关教材免费发放 北京9万出租司机开始奥运培训
2008.SOHU.COM    2006年10月24日10:35    来源: 京华时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本报讯 (记者王一波)昨天,北京市运管局透露,本市启动出租司机服务奥运的培训工作,9万名的哥将在明年1月全部培训完毕。

  市运管局透露,本市出租汽车企业的700余名“小教员”已于昨天开始接受培训,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奥运服务基础知识、法规与职业道德、服务规范和礼仪、服务英语。“小教员”经培训考试合格后,将作为本企业的培训教师,负责对在岗驾驶员进行全员培训。培训时间从今年10月至明年1月,在此期间,每位驾驶员将接受不少于2天(16课时)的培训。

  市运管局称,相关教材将免费发放给全体在岗出租汽车驾驶员。

  根据企业培训进展,市运管局还将对在岗驾驶员按30%的比例组织抽查考试。

  

(责任编辑:大舒)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筹办工作非常出色 罗格:北京奥运筹办切勿松懈(10/24 09:58)
·北京奥运筹办最大挑战 罗格称自满是最大敌人(10/24 08:27)
·罗格:奥运会筹办工作中自满是最大的敌人(10/24 10:19)
·罗格北体之行 为奥运文献信息中心网站亲笔签名(10/24 10:01)
·北京奥运筹办工作面临最大挑战 罗格答案是自满(10/24 06:08)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