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安保指挥中心国际警务联络部 挂牌成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5日17:00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1月15日电(记者李舒、张旭)第29届奥运会安全保卫指挥中心国际警务联络部15日在北京成立。各国驻华使馆警务联络官、安全官应邀参加了揭牌仪式。

  据第29届奥运会安全保卫指挥中心综合部部长张卫华介绍,国际警务联络部将代表第29届奥运会安全保卫指挥中心就北京奥运安保工作与各国(地区)警务部门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重点是学习借鉴往届奥运会主办国家和城市以及其他大型国际赛事的安保知识和经验,加强奥运安保情报信息的国际合作,同各国安保机构建立并拓展情报信息沟通渠道,建立安保情报信息国际合作机制,为奥运会安全风险因素评估和安保措施的有效实施提供及时、充分、准确的支持。

  张卫华说,国际警务联络部将重点围绕大型活动安保、打击跨国犯罪以及防范恐怖活动等领域,加强与国际安保组织、奥运会举办国安保机构、邻国警方开展信息交流与务实合作,努力建立经常、稳固、高效的工作机制;与各国驻华使馆警务联络官、安全官及奥运安保联络官、国际刑警组织等方面建立协调联络机制。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