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女排赵蕊蕊推迟复出 确保08奥运会身体状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6日09:5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再过两天,中国女排就要集体奔赴欧洲,准备展开今年最重要的比赛——世界女排大奖赛的征程。队中的几员伤员冯坤、赵蕊蕊、王一梅和张娜照例不会随队前往波兰以及港澳,只会在总决赛的时候前往宁波北仑进行观摩。


  昨天的公开课上,队员们主要进行身体素质的锻炼,其他队员在器械上忙活的同时,主教练陈忠和给冯坤、赵蕊蕊和王一梅这三名伤员开起了“小灶”,在训练馆中央的场地上给她们进行有球训练。

  前段时间传出消息:由于赵蕊蕊恢复顺利,她将有可能在9月的亚锦赛上实现复出。不过,这样的可能性如今已经基本上被主教练陈忠和排除:“当时我有过这样的考虑,但是现在我还是想稳一点,毕竟跟亚洲球队打对她的锻炼价值不是很大。这次总决赛她们几个(受伤的)队员都会去北仑观看,毕竟世界前6名的队伍都来了,都是明年主要的对手。因为离明年奥运会只有一年了,这一年不可能还有很多新的对手冒出来,基本上主要对手就是这几个队伍,她们都要仔细地观察。”

  从训练的过程来看,膝盖动了大手术的冯坤没有做出跳跃的动作,都是一些短距离的移动传球,以免正在愈合中的伤势再有反复。(邓菲菲)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