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曲棍球邀请赛 中国男女队双双居亚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07:33 津报网-每日新报

我来说两句
  新报讯 记者 梁斌 “好运北京”2007国际曲棍球邀请赛昨天落下帷幕,中国男、女队不敌澳大利亚男、女队,双双获得亚军。

  在率先进行的女子决赛中,双方尽遣主力登场。第17分钟,澳大利亚队获得短角球,通过配合后由12号伯利斯门前垫射入网,澳大利亚队1:0领先。
第28分钟,中国队赢得短角球,通过配合后由3号陈朝霞大力攻门得手。上半场结束后,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战成1:1。下半场第22分钟,中国队前场快速发出任意球,22号宋清龄得球突破,射门弧左侧反杆大力攻门得手,将比分反超为2:1。但中国队进球后不到2分钟,澳大利亚队打出有威胁的进攻,中国队19号陈秋琦在防守中将对手的射门挡入自家大门,澳大利亚队将比分扳成2:2平。在随后的加时赛中,双方都没有改写比分,进入点球大战。澳大利亚队前三罚全部命中,而中国队只有队长马弋博一罚命中。三轮点球过后,中国队1:3落后。第四轮点球,中国队门将挡出澳大利亚队的点球,但澳大利亚队门将同样扑出了中国队第四罚陈秋琦的射门,终结了整场比赛。最终中国队以3:5不敌澳大利亚队,屈居亚军。在随后进行的男子决赛中,实力强大的澳大利亚队以9:0轻取中国队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starwind)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