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女曲点球战负于澳大利亚 获国际邀请赛亚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11:02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好运北京”2007国际曲棍球邀请赛女子决赛13日晚结束。中国队在85分钟内顽强地与澳大利亚队战成2:2平,最后经过互射点球以3:5的总比分告负,获得亚军。

  在11日举行的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队曾以0:3负于澳大利亚队。
赛前中澳两队均已提前进入决赛,比赛时多名主力都未首发上场。

  13日的决赛上半场一开始,中国队就在观众的加油声中大举进攻,第二分钟时第一次射门偏出。澳大利亚队顶住中国队的首轮进攻后,开始利用娴熟的配合组织反击。第十八分钟,12号伯利斯接队友发出的短角球,大力抽射得分。

  10分钟后,中国队还以颜色,3号陈朝霞同样接队友发出的短角球,劲射扳回一分。

  下半场开始后,中国队攻势不减,多次沿右路深入对方腹地,可惜并未造成太大威胁。第五十七分钟,宋清龄在射门弧内反手抽射,对方守门员措不及防,白球应声入网。中国队以2:1反超。澳大利亚队随后发动反击,由门罗布朗在门前挑射成功,将比分扳为2:2平。

  70分钟内两队打成平手,比赛进入15分钟的加时赛。这是本次邀请赛的第一个加时赛。

  加时赛上半场,中国队员曾有面对空门的良机,可惜未能把握住。下半场,中国队继续围住对方半场猛攻,但仍未进球。

  在残酷的点球大战中,尽管中国队守门员张益萌发挥出色,扑出两球,无奈中国队其他队员只有一人破门,最终中国队以点球大战1:3、总比分3:5告负。

  至此,本次邀请赛的女子比赛已全部结束,澳大利亚、中国、阿根廷和南非队分列第一至第四名。

(责任编辑:kun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