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巴西沙排女将今争冠 岳园和张文雯心情平静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9日12:03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周健森)在昨天的2007年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半决赛中,巴西组合维埃拉/维万轻松战胜泰国选手,中国组合岳园/张文雯则经苦战险胜瑞士选手,双方将在今天争夺冠军。

  此次比赛,维埃拉/维万连续7场保持不败,而其对手、泰国组合恭纳/布隆雷前一天曾爆冷淘汰了参赛选手中排名最高的中国组合张莹/季琳君。

在昨天的较量中,巴西选手在体力和状态上明显更胜一筹,连下两局取胜。

  中、瑞组合间的首局比赛,岳园/张文雯凭发球和进攻,令夺冠热门的对手难以招架。但在第二局,瑞士选手强力反扑,而中国队却失误频频,丢掉该局。决胜局比赛争夺激烈,三度战平,中国选手最终凭一次进攻和成功拦防拿下全场比赛。

  岳园和张文雯对于能进决赛反应平静。岳园认为,此次比赛只是发挥了自己的正常水平。主场作战虽背负着众多观众的期望,但张文雯坦言自己并没有太多压力。她们表示,在决赛中将尽最大努力,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就是胜利。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