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皮划艇静水中国公开赛6决赛进行 欧洲选手称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6日13:20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皮划艇静水中国公开赛进行了6项决赛,欧洲6国选手各得一枚金牌。中国组合陈忠云/张志武以3分40秒502夺得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银牌,王凤、张红、杨雅莉、于腊梅在女子四人皮艇500米比赛中以1分36秒781又添一铜。

  赛后,中国皮划艇队的德籍总教练约瑟夫说,“4位姑娘的桨是最差、最老的。因时间关系,我们不可能在艇上做文章,但我会把‘秘密武器’放在桨的研制上。”

  在刚刚结束的皮划艇静水世锦赛上,中国队的整体成绩并不理想,约瑟夫却幽默地说,“你看第一眼,会觉得不理想;但看第二眼就会注意到,中国队的整体实力和能力都提高了。一年前,女子四人皮艇500米与德国队的差距为4秒;而世锦赛上仅差1.78秒。但没赢得胜利,我永远都不满意。我的目标是2008年奥运会,争取夺3至4枚奖牌,当然金灿灿的最好。”

  (吴睿娜苑晨曦)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