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自由跤男队教练:青年选手需注重技术细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7日10:25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高炜)本次摔跤世青赛,我国派出8名选手参加男子自由跤全部8个小项的角逐,但只获一枚铜牌。中国自由跤男队教练李瑞财赛后表示,中国青年跤手的表现,基本反映了我国与东欧摔跤强国在青年选手层面上的实力差距,中国选手要想提高实力还需在技术细节上下功夫。

  李瑞财说:“中国自由跤男选手在本次比赛中基本发挥出了水平。个别队员本来有实力,但在比赛中表现得有些急躁,犯了一些错误,比如50公斤级的比赛。其实,这都是年轻选手缺乏大赛经验造成的。我们参加自由跤的8名选手都是首次参加如此大型的国际赛事,而对手都参加过两届甚至3届世青赛,有的人还参加过成年比赛。在双方实力相当时,经验丰富的选手往往占很大优势。中外选手在体格上差距不大,重要的是技术环节,我们必须在这方面多打磨。”

  李瑞财介绍说,参加本次世青赛的中国自由跤男选手中没有国家队队员。而平均年龄约23岁的国家队选手正在备战世锦赛,成年选手和青年选手有着不同的比赛任务。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