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一刻有我”大奖冲击波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4日14:1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第一波: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荣誉网友”

  凡参与活动的选手,均可优先成为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的“荣誉网友”。

组委会将在奥运倒计时当日随机选出500名选手成为奥运官网的荣誉网友,在央视国际网站、搜狐网、奥运官网及合作媒体上同时公布获奖名单,由奥组委官方网站统一颁发“荣誉证书”。

  第二波:“十佳奥运图片”

  由大赛评委从全部参赛作品中选出“身边的奥运”、“创意体育”图片共10张组成“十佳奥运图片”。每张图片的参赛者获得高档2G U盘一只。

  第三波:“十佳奥运摄影师”

  1、评定方式:初选期间,网友可自行上传作品并接受大众投票。投票截止后,选出得票数最高的前30名选手,央视国际设立前30名选手投票页面,接受网友投票。大赛评委对得票数最高的前30名选手进行评审。按照网络得票(40%权重)+评委意见(60%权重),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得主。

  2、一等奖:1名,获得高档光盘式DV一部;

  3、二等级:3名,获得高档数码相机一部;

  4、三等奖:6名,获得高档多功能视听型MP3一部;

  5、前10名均获得“十佳奥运摄影师”称号;

  6、前10名均有可能成为华盖创意、中国体育摄影学会、中体在线、搜狐签约摄影师,获得在全球推广自己作品的机会。

(责任编辑:吕忠怿)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