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冬奥会
冬奥首页 | 中国军团 短道 花滑 自由式滑雪 | 国际诸强 | 花絮 | 官方消息 | 独家数据 | 图集 | 都灵掠影 | 辩论台
搜狐出击 | 聆听都灵 | 嘉宾在线 | 搜狐聚焦 | 冬奥博客 | 互动专区 | 奥运伙伴 搜狐:北京奥运会赞助商 奥运情结

越野滑雪

   项目简介

   越野滑雪(Cross-Country Skiing)是以滑雪板和滑雪杖为工具,在丘陵起伏的山地沿规定的线路进行的雪上竞速。 比赛距离,一般比赛:青年男子:10、15和30km;成年 男子:10、15、30和50km。青年女子:5、10和15km;成年女子:5、10、15和30km。

  特殊比赛:短距离与长距离滑雪比赛须依照国际雪联越野滑雪标准。   世锦赛:青年男子:10、30、4×10km;男子:10、15、30、50、4×10km。青年女子:5、15、4×5km; 女子:5、10、15、30、4×5km。

  滑雪技术定义,越野滑雪比赛涉及到两种技术规则:传统技术和自由技术。 传统技术包括交替滑行、双杖推撑滑行、无滑行阶段的八字踏步、滑降以及转弯技术。不允许有双脚或单脚的蹬冰动作。 自由技术包括全部的越野滑雪技术。

   更多相关


 比赛规则
在丘陵起伏的山地沿规定的线路进行的雪上竞速

 比赛器材
越野滑雪是以滑雪板和滑雪杖为工具

 冬奥会成绩
冠军:奥尔加-达尼洛娃
亚军:拉里莎-拉祖蒂娜

 主要运动员
男选手:霍夫斯塔德
女选手:纽曼诺娃
   精彩图片

   比赛赛程


2月22日

20:46 女子 短距离 决赛
21:05 男子 短距离 决赛

2月24日

18:30 女子 自由技术30公里

2月26日

17:00 男子 自由技术50公里

 


 


 




冬奥会会徽
冬奥会吉祥物
冬奥会火炬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