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招募 > 志愿者招募进展
第11届女垒锦标赛骨干志愿者现场岗位培训展开
2008.SOHU.COM    2006年08月09日18:47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志愿者在主垒球场草坪上摆出"ISF" 官方网站 缪礼东摄

  官方网站7月21日讯 “现在我们站的地方没有草坪,是内场”丰台垒球场的场馆设施经理对前来培训的志愿者们说。今日上午,第十一届女垒锦标赛骨干志愿者们进入丰台女垒比赛场馆,第二阶段的现场岗位培训随之展开,这也是首批进入丰台垒球场接受现场培训的志愿者队伍。

  “在丰台垒球场,在即将志愿服务的地点接受培训,感觉很新鲜。”参加培训的一位骨干志愿者站在主垒球场草坪上说,“这与我们学校的草坪有很大不同,因为我们学校铺的是足球草坪。”

  据悉,参加此次培训的51名骨干志愿者分别来自北京六所高校,他们是从600多名普通志愿者选出的佼佼者,在第十一届女垒锦标赛期间,他们将承担大会各岗位的志愿者管理协调角色。此前,他们刚刚结束了在北京拓展训练学校房山青龙湖基地的两天室外拓展培训。

  此次培训历时四天,内容包括垒球项目知识、比赛信息、参赛国家概况、证件注册和通行权限管理政策、外部客户群信息、新闻和外事工作要求、场馆清洁和环境保护、公共卫生以及安全保卫等方面,此外,每个志愿者还将被分到具体岗位上,亲身感受具体岗位的服务要求。(缪礼东)


丰台垒球场的场馆设施经理介绍场馆情况


主垒球场


主垒球场


志愿者在请教垒球知识

(责任编辑:哆啦)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张咏:让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收获美好回忆(08/09 15:47)
·全球16万人申请当雅典奥运会志愿者(08/09 16:01)
·成为第29届奥运会志愿者需要哪些条件?(08/09 16:26)
·谁将成为北京奥运会的“微笑”志愿者(08/09 18:11)
·北京奥运会赛会志愿者待遇有什么(08/09 16:28)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