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7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奥运火炬艺术展”亮相大众奥运车苑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3日12:26 来源:搜狐体育

  【2007年12月22日,北京】主题为“点燃大众激情 传递奥运梦想”的奥运火炬艺术展在位于东方广场的大众汽车北京奥运车苑拉开帷幕。该活动将结合历届奥运火炬的形象、内涵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一个了解奥运火炬的窗口,并将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的实物向大众开放,为参观者带来耳目一新的奥运体验,让更多的普通人亲手触摸奥运梦想。

  据悉,本次奥运火炬艺术展自12月22日开始,至2008年1月13日结束。在展览期间内,将通过图片、实物、多媒体等形式,介绍历届奥运火炬的设计理念、发展历史,以及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路线等信息,每周五、六、日还有专业讲师现场讲解。

  

(责任编辑:礼拜天)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