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组图:彭帅写真激情火辣 叫板莎娃比拼性感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3日22:09 来源:搜狐体育社区

  彭帅8岁起跟随舅舅、曾是我国著名男子网球运动员的张帆开始学习网球,被认为是中国网球不可多得的希望之星。中国网球协会在2002年6月通过经纪人将其送往由美国前著名女子网球运动员埃弗特创办的网球学校进行为期一年的深造,她成为由中国网球协会与外国经纪人公司合作全新包装进军国际职业网坛的中国女网第一人。由于曾在国外接受最先进的训练思想理念,彭帅也被认为是在技术风格上与欧美选手最接近的中国选手,发球与正手的攻击力量大,体形也较其他中国选手强壮。

  莎拉波娃出生在1987年4月19日俄罗斯西伯利亚,乍暖还寒的初春时节赋予她以温柔与倔强并存的个性,当然还有俄罗斯人特有的骄傲。她为自己确定了一条明确的道路,她曾经多次表示,比起像库娃那样利用自己的美貌作秀,她更看重在球场上的成绩。她总是要求自己做到最好,不仅是其父亲这样严格要求,更是她的个性使然。 看着她的过去,那是一条艰难却不屈的上升线:

  

(责任编辑:李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