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2007体坛十大婚礼:小巨人姚明携叶莉领衔鸳鸯榜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4日21:04 来源:华奥星空

  古人有云,人生幸事莫过于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2007年似乎是体坛情侣们颇为青睐的一年,在今年,小巨人姚明与相恋了7年的女友叶莉步入了婚姻殿堂,而奥运冠军田亮也与超女叶一茜喜结连理,网坛名将克里斯特尔斯也与篮球名将林奇双宿双栖……

  1. 姚明 vs 叶莉

  2007年08月06日,姚明和叶莉在家乡上海踏上了新婚的红地毯,这对相恋7年的体坛情侣从此掀开了人生旅程的崭新一页。

  站在红地毯上的姚明不再只是篮坛巨星,更是一位抱得美人归的新郎倌。婚礼当事人刻意低调,不想张扬,只邀请双方亲属70多人参加婚礼,所有媒体记者一概不得入内。虽然如此,守候在婚宴大厅外的国内外记者人数还是超过了赴宴客人。婚礼安排在可将浦江美景尽收眼底的浦东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低调的婚礼同时规定了“三不政策”:不邀请官员教练、不邀请队友、不邀请媒体。

  2007年,仅仅从事业上说,小巨人并不是成功的,球队在06-07赛季再次止步季后赛首轮,而在新赛季开始至今更是成绩斐然,球队在实力榜上一跌再跌,不过,事业可为其次,完成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一次选择更加让人快意。

(责任编辑:高鸿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