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九款奥运会特许商品于奥运倒计时400天之际亮相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6日21:05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7月4日讯 在承继北京2008奥运会倒计时500天特许纪念品的设计风格与款式的基础上,北京奥组委明天又推出倒计时400天系列特许商品。

  据悉,此次将推出八款胸章、贵金属制品特许纪念品,包括:会徽倒计时400天、倒计时400天徽章二、倒计时400天纪念金、银条、圆梦奥运球形拼图400天、400天倒计时纪念套组、奥运倒计时400天纪念章、圆梦奥运倒计时徽章400天,倒计时400天纪念章等。产品的设计理念基本上继承了奥运倒计时500天特许商品的风格,其中拼图、拼接等设计理念在部分产品中继续应用。

  此次推出的的奥运倒计时400天特许商品限量发行2008套,在北京奥组委授权的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内可以买到。

  伴随着北京2008奥运会倒时计的每声钟响,设计时尚、品种丰富、具有收藏价值的奥运倒计时特许商品目前已成为收藏界追逐的新宠,一些前期推出的限量版纪念品甚至已一款难求。(张宇)

(责任编辑:静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