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盘点07体坛众星相 阿联超新星琼斯扫帚星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8日11:21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08年是奥运会年,2006年有世界杯、冬奥会,夹在中间的2007年则成了体育小年。没有举世瞩目的世界大赛,回顾2007年的体坛,给人印象深刻的大事件似乎不多。

  然而,2007年的体坛并不冷清,体育明星们并不寂寞,各种锦标赛、职业巡回赛是他们展示自己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有巨星揽取更多的冠军巩固自己的天王地位;有新人闪亮登场一鸣惊人;也有人铤而走险“勇闯”兴奋剂、赌球等禁区,而导致名誉扫地。

  回溯2007年体育明星走过的轨迹,我们得出一幅绚烂的体坛众星相。

  天王星:费德勒、伍兹等在各自领域延续自己的强势统治;卡卡独揽年终各项“足球先生”头衔;中国飞人刘翔完成大满贯伟业。这些天王巨星的表演,用一个足球领域常用的词:都属于“现象级别”。

  天魁星:有不少明星,2007年在竞技和商业上纷纷夺魁抡元,他们这一年的表现足够抢眼,但也只是让自己的形象更为闪亮,要登上天王巨星的宝座,他们还需要稳定持续的精彩表演。

  超新星:2007年,汉密尔顿、易建联等新星闪亮登场,让人兴奋不已。或许严格意义上说有的人已不能算新人了,但他们在这一年的亮相,给人的印象最为深刻。

  扫帚星:兴奋剂、间谍案、赌球案,2007体育小年并不平静,黑暗面乱象纷呈。那些扫帚星的遗毒并不容易清理。

  2008年将迎来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体坛的星空将是一幅多么灿烂的图景。

(责任编辑:李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