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细数北大奥运冠军 体操冠军刘璇李宁领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03日10:16 来源:搜狐体育

  他们曾经以强者的身份叱诧体坛,他们曾经站在最高领奖台上接受世界的目光。

  辉煌不能永恒但可延续,奥运冠军退役后,他们选择去“冠军学府”北京大学继续他们的冠军路。

  

刘璇简介: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01级学生,原中国女子体操运动员,湖南人。 体育成绩: 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体操平衡木冠军! 影视: 2001年主演电影《我的美丽乡愁》女主角(细妹),同年获得最受欢迎女演员铜奖。

   2002年主演20集电视剧《我和我的父亲》女主角(高文君); 2003年主演电视剧《终极目标》女主角(廖静仪) 2004年出演电视剧《夜半歌声》饰田菲 2005年客串儿童电影《浅蓝深蓝》 主持: 担任《体育星风暴》;《金牌之路》:《北京2008》栏目主持人 担任2002年"体操队50年庆"晚会主持人 担任2003年"世界十佳"颁奖晚会主持人之一 2004年七月,应邀中央台特约主持人出席雅典奥运会的现场报道和解说。 2005年10月担任"同一首歌"走进南京为十运庆功晚会主持人 并多次担任中央台的特邀嘉宾主持 公益: 2006年"远南"残奥会"宣传慈善大使" 2005年担任中华健康快车北京-西藏光明行"光明大使" 第五届五城会"形象大使" 青少年"戒烟大使" 。

(责任编辑:鸭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