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中国军团6大“国宝” 姚明刘翔郑智领衔(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4日15:17 来源:搜狐体育社区

  刘翔 关键字:中国男子田径界独苗

  国宝指数:★★★★★   

  上榜原因:12秒92,在4年前夺得雅典奥运会110米栏冠军时,刘翔就竖立在此项目上的绝对领袖地位。2006年7月,他还以12秒88打破了尘封13年的110栏的世界纪录。但是4年前刘翔却凭着自己过人的天赋打破了这个黑人选手一统天下的局面。也正是因为这个,刘翔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才会拔高到现在这个地步。

  如果刘翔因为受伤丢掉了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夺取金牌的资格,不管对于他还是对于全国的田径爱好者,都是一个巨大的噩耗。也许那些花了几十倍于原价的高价从别人手里买来110栏决赛门票的观战者们顿时会觉得手里的门票成了一张废纸,甚至可能因为这个国人以后都不会再看110栏的比赛。毕竟在现在,在北京奥运会即将举办的时候,刘翔几乎成了整个国家荣誉的象征…………

(责任编辑:老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