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上海浦东机场通过验收 美轮美奂服务奥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9日11:17 来源:人民网

 上海浦东机场扩建工程顺利通过了民航总局组织的行业验收,本月内其第三跑道和第二航站楼将相继启用。   浦东机场扩建工程的建成启用,可满足设计目标年为2015年的年旅客吞吐量60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420万吨、年起降49万架次的总体要求。这对于实现民航强国、推进上海航空枢纽国家战略,加快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进一步提升上海城市服务能级,更好地服务于城市、区域乃至全国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同时,也将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一流的航空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静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