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圣火伦敦之旅将从温布利起跑 现场见证球迷热情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6日04: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温布利体育场建于1924年,曾是第十四届奥运会主场馆。老温布利球场是英格兰的样板体育场,以其双塔而闻名,现已被拆毁,我们目前看到的新的温布利体育场,奥运火炬的伦敦之旅选择从这里起跑,也是为了纪念古老的温布利体育场,这座体育场可容纳9万名观众,是世界上最大的全封闭运动场。而横跨在体育场上方高133米的拱门将会“俯视”整个伦敦西北部地区的地平线。火炬传递的前一天,这里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英格兰足总杯决赛,大量的英格兰球迷涌入场内,我们也亲眼见证了英格兰球迷的热情。

(责任编辑:phenix)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奥运最终
火炬传递视频每日回顾
5.18
5.19
5.20
5.21
6.20
7.24
8.06
8.07
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