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英雄之城助燃奥运圣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6日08:23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当地时间4月5日上午10时45分(北京时间14时45分),北京奥运圣火开始了境外传递的第三站、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的传递活动。这里不仅是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故乡,更为俄罗斯培养了一大批奥运冠军和优秀运动员。

  今天共有80名火炬手参加了圣彼得堡站的奥运火炬接力活动,其中有超过60名来自圣彼得堡市,他们大多也都是曾经叱咤体坛的人物。此外,火炬手还包括政府官员、电影制片人、银行家、幼儿教师、大学生、科学家以及企业家等。

(责任编辑:老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