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视频:舞龙舞狮伴圣火传递 柏剑傅莹穿越中国城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6日23: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4月6日,伦敦当地时间12时20分,火炬即将抵达伦敦的中国城,平时就熙熙攘攘的中国城这时更是挤满了从英国各地赶来的中国人,也有当地的英国人驻足观看。整个中国城都挂满了色彩鲜艳的红灯笼,两边的商户都张灯结彩迎接北京奥运的圣火,现场还进行了中国传统的舞龙舞狮表演,当地时间12点30分,来自鞍山的平民火炬手柏剑,这位平凡的体育老师手持火炬跑入了中国城,他的另一只手做出了胜利的手势,在进入了中国城哈,柏剑便把火炬交给了中国驻英国大使傅莹女士,后者手持火炬穿过了中国城。

(责任编辑:佳宾)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奥运最终
火炬传递视频每日回顾
5.18
5.19
5.20
5.21
6.20
7.24
8.06
8.07
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