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视频:海外华人急需五星红旗 搜狐网友踊跃捐赠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0日02: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如果您身在海外正准备为祖国呐喊助威,却苦于没有国旗的话,请尽快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给您反馈,并在您所在当地的活动之前把国旗邮递到您的手中。 捐赠的网友 请把国旗直接快递到搜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一号院搜狐网络大厦八楼体育中心 100084 收货人:搜狐体育社区电话:62726262 需要国旗的海外网友请把需求直接发信到下面邮箱,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接收确认信箱:sportsclub@vip.sohu.com 请记住我们的邮箱:sportsclub@vip.sohu.com 请记住我们的承诺:你的指引将是我们的方向 首批寄到澳大利亚的国旗已经寄出,请当地网友注意查收。

(责任编辑:佳宾)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奥运最终
火炬传递视频每日回顾
5.18
5.19
5.20
5.21
6.20
7.24
8.06
8.07
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