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视频:解密珠峰大本营 5200米生活起居面面观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3日09: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在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缺水缺电加上高原反应,人类最基本的吃喝拉撒已经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不过得益于各方有效的组织,2008年的大本营仅食堂就有四五个,登山指挥部,央视,搜狐,每个部门的食堂根据需要,各有特色。  对要登顶珠峰的指挥部成员而言,自然要保证饭菜的绝对营养;而在搜狐,联想共同使用的食堂,则是种类丰富,欢声笑语。  为了让在大本营工作的重点部门,心情愉快的完成工作,西藏自治区政府在五一劳动节还特地给搜狐奥运官网的记者们送来了一份特殊的慰问品。  为了注重环境保护,现在的珠峰大本营,既有永久性的厕所,也有可移动的环保洗手间,统一收集,统一运输。
(责任编辑:cancan)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奥运最终
火炬传递视频每日回顾
5.18
5.19
5.20
5.21
6.20
7.24
8.06
8.07
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