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视频:美丽警花兴奋传递火炬 联想可乐竞相争夺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8日23: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奥运官方网站6月8日讯 明天,奥运圣火将在云南昆明开始传递。云南的火炬接力将以“和谐之旅”为主题,以传递城市名片为主线,集中展示云南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和民族文化优势,突出体现“和谐之旅”、“人文奥运”的理念。“彩云之南”将充分展现“民族和谐、环境优美、人民热情”的特点。就在今天,奥运官网前方记者采访到了昆明站的火炬手、美丽的警花周婕,以下是采访实录:

  奥运官网:你是什么时候知道自己成为火炬手的?

  周婕:去年10月份的时候。

  奥运官网:那知道了一种什么样的心情?

  周婕:好激动,非常激动,因为当时我是自己在网上报名,然后在可口可乐参加火炬手的选拔,当时我已经进入到决赛了,然后联想突然通知我。

  奥运官网:已经是火炬手了。

  周婕:对,已经是火炬手了,因为当时还有点难过,可口可乐的整个事情是我的个人行为,我自己在网上报名的,然后我自己去努力,所有的都是个人行为,然后从9月份开始整个生活的重心好像都是为了选拔火炬手开始,没想到突然天上掉一个大馅饼,喜事从天而降,然后可乐决赛的那一天,就是决赛的头一天我才知道的,然后决赛那天去演讲的时候,我就跟所有的评委说。

  奥运官网:说你已经是火炬手了。

  周婕:没有,我没有这样说。我说在整个从9月中旬开始,我知道了我海选上了以后,通过面试、参加各种活动,大家都在活动当中争取自己的分数,好像我的整个生活重心都在可口可乐选拔火炬手的这件事情上,直到昨天通知我,我已经是联想的火炬手了,我心情非常的激动,我就跟各位评委说,其实只要我是火炬手,我在哪里都是代表整个中国,我会以自己最优秀的表现把云南人民的热情展现给世界的每一双眼睛。

  

(责任编辑:海儿扑米)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奥运最终
火炬传递视频每日回顾
5.18
5.19
5.20
5.21
6.20
7.24
8.06
8.07
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