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田亮伴郎李宗泽帅气写真 坐拥美人很甜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6日21:34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跳水王子”田亮和超女叶一茜的婚礼成为了2007年最吸引眼球的一场婚礼,而备受瞩目的不仅仅是帅气的新郎和漂亮的新娘,就连田亮在婚礼上的伴郎,都在事后被人连连称赞:十分帅气,他的名字就叫李宗泽。曾经是田亮在陕西跳水队的队友,目前在田亮跳水学校任教的李宗泽,还曾代表中国参加过在加拿大举行的世界青年跳水锦标赛,也参加过07年快乐男生西安唱区的比赛。

  图为李宗泽在个人搜狐博客上的写真照片(来源:https://lizongze0628.blog.sohu.com/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小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