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视频:参加抢险数百次 高明禄传递圣火托举信念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9日19: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国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高明禄,入伍22年,先后指挥并参加过抢险救援、灭火战斗500多次,曾荣立个人三等功。汶川地震发生后,高明禄率队赶赴一线救援,任宁夏消防地震灾害抢险救援队第二分队队长。5月18日,他和25名战友前往陈家坝青林村进行搜救,发现有25名群众被困,他们将随身携带的食物和水全部给了群众,将他们抬出深山。在青林村一队,高明禄看到了一位95岁的老人,被埋压时间长达140小时,右上肢肱骨骨折。他组织将老人救出后,沿着陡峭山崖,将老人抬到救援队营地。高明禄参与搜救和清理倒塌建筑50余处,抢救幸存群众1名,挖出遇难者遗体10多具,营救被困人员30多名。

(责任编辑:sunhan)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奥运最终
火炬传递视频每日回顾
5.18
5.19
5.20
5.21
6.20
7.24
8.06
8.07
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