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视频:为他人的幸福而幸福 姜丽娟11年无私助学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1日19: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国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姜丽娟今年52岁,是肇东市政协常委、绥化市政协委员、肇东市妇联女能人协会会员、阳光慈托站站长。而今她在四年中先后义务抚养47名单亲特困子女,现在还有20名特困儿童继续在阳光慈托站生活,这些子女都是来自社会上孤独不幸的孩子,为了让这些孩子重新得到母爱和家庭的温暖,重返校园好好读书,使孩子走上正确的人生之路。她放弃了舒适而又幸福和省心的优越家庭环境,在省、市妇联的帮助下,办起了黑龙江省第一家私办慈善事业--阳光慈托站。姜丽娟同志经常说:"只有那些不仅为了自己的幸福,也能为他人的幸福而出力的人,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而生活起来才有意义"。

(责任编辑:sunhan)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奥运最终
火炬传递视频每日回顾
5.18
5.19
5.20
5.21
6.20
7.24
8.06
8.07
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