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视频:火炬手侯启军传圣火 圆奥运梦想祝福北京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5日20: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7月15日北京时间今天上午8时45分许,奥运火炬结束了在吉林省松原的传递,第一棒火炬手从松原市奥林匹克广场起跑,110名火炬手,进行了全场8公里的传递。松原位于吉林省中西部,松嫩平原南端,是满蒙文化的发祥地之一。松原是一座“因油而兴”的城市,虽然建市只有16年的时间,但已经发展成为环境优美的现代化能源工业城市。北京奥运火炬手 侯启军:圣火传递沿途经过当地中山广场、五色广场,并跨过全长2500米的松原松花江大桥。沿途群众跳起了极具民族特色的满族格格舞和蒙古族安代舞。上午8点40左右,传递活动在松原东镇广场结束。按照计划,下午两点,北京奥运圣火将转到吉林省第二大城市吉林市继续传递。

(责任编辑:乔峰)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奥运最终
火炬传递视频每日回顾
5.18
5.19
5.20
5.21
6.20
7.24
8.06
8.07
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