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晋江基地运动员公寓 设施现代化五脏俱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7日15: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曾珍

  从2003年11月何振梁题字“中国羽毛球队晋江训练基地”到如今,晋江体育中心已经伴随中国羽毛球队走过四载。在这四年里,中国羽毛球队在此集训过七次,每次集训结束后的大赛上都有不俗的成绩,晋江也因此被喻为中国羽毛球队的“福地”。晋江市文化体育局局长陈茂和对此进行了更为细致的解释:“将训练基地选在晋江,是因为我们能提供场地、安全和后勤等方面的保证。”

  训练方面得到了保证,住宿方面更是不能落下。宿舍楼一共有5层,一层是食堂,上面全四层全是运动员宿舍,共有48间房。在羽毛球队集训期间,二层被提供给市体校的学生,再往上三层全是羽毛球队的宿舍。

  与训练和住宿环境同样重要的还有安保。据悉,在羽毛球队在此集训的时候,宿舍楼都有24小时的门卫把守。另外,在宿舍的外圈几个体育中心的出口也有规定的开关门时间,由于体育中心位置有些偏远,为了保证队员的安全,队里严格规定大家晚上10点必须回宿舍,而10点后,体育中心的几个出口也都关闭并由警卫把守。“6年来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陈茂和补充道。

  “中国羽毛球队在晋江集训了这么多年,他们不仅习惯而且还爱上了这里,上至教练员下至工作人员,都把这里当作家一样。”在陈茂和看来,这一点是晋江体育训练基地永远的财富。

  

(责任编辑:贾斯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