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视频:北京3条新地铁19日通车 机场线定价25元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9日06: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北京新闻》】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18日对轨道交通机场线票制票价做出批复,确定机场线实行单一票制,票价为每人次25元,试行一年。   根据北京市发改委的批复,机场线25元的票价将试行一年,试行期满后,经成本监审,将按法定程序制定正式票价。 7月初,北京对首都机场轨道线票制票价举行听证会,初步拟定的方案为采取单一票制,票价为每人每次25元和30元两种方案。   有25名代表参加的听证会上,针对机场轨道线单一票价25元或30元两种方案,有4名代表表示反对,认为定价过高。赞成25元票价的有20人,其中17人表示应将25元作为一个初期试行方案,运营一段时间后,根据有关部门对客流、收入、成本等方面的审计核算之后再制定出一个合理价格。同时,还有一名代表表示赞同30元票价的方案。   据悉,轨道交通机场线是一条连接首都机场与北京东直门交通枢纽的轨道客运线,于2005年6月1日开工建设,总投资62.23亿元。线路全长28.1公里,设有东直门、三元桥、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3号航站楼4个车站,与地铁2号线、13号线和即将开通运行的10号线形成换乘。   7月19日,北京地铁10号线1期、机场线和奥运支线3条地铁新线路将开通试运营。
(责任编辑:佳宾)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奥运最终
火炬传递视频每日回顾
5.18
5.19
5.20
5.21
6.20
7.24
8.06
8.07
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