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搜狐火炬手章子怡微笑完成圣火传递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3日19:2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4日17时50分左右,国际巨星章子怡作为三亚站倒数第三棒火炬手传递了“祥云”火炬。在传递过程中,章子怡左手高擎火炬,步履轻盈,整个传递过程她显得兴奋并且激动。她表示,在三亚传递圣火如同“回到‘老家’”。

  今天,在奥运圣火境内传递的首站三亚站上,国际巨星章子怡作为第206棒火炬手传递了“祥云”火炬。今天的章子怡与往日不同——她将一头长发扎成了马尾辫,俏皮之余又显得动感十足。

  作为今天的倒数第三棒火炬手章子怡非常兴奋,她表示,每天都在密切关注着奥运火炬传递的进展。“今天是火炬进入中国内地的第一天,此次以火炬手的身份参与三亚圣火传递,我很荣幸,也很激动!”

  5月2日,国际影星章子怡从北京启程飞赴三亚,并于当日抵达,准备参加北京奥运圣火中国大陆首站的传递。

  《卧虎藏龙》、《英雄》、《十面埋伏》、《我的父亲母亲》……作为国际影星,章子怡在演艺上的成无容置疑,在为奥运贡献了自己一分力中,她也走在了前端。作为奥运官网报道团的特约记者,章子怡出色地履行了记者的职责,在希腊前方发回了大量的报道。

  作为搜狐推选的火炬手,同时也作为三亚的荣誉市民,章子怡说能在三亚迎接并传递火炬,感到十分光荣。她表示,来到来到三亚犹如“回家”。“回到‘老家’很兴奋!”章子怡说,作为三亚的荣誉市民,当选三亚站的奥运火炬手,这让她无比自豪。

  

(责任编辑:迎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