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视频:奥运11万安保警力到位 全力保障首都安全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4日13: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北京奥运会安保工作已深入到每一个细节,就连“鸟巢”的下水道都被定时检查之后贴上“防爆安检”封条。那么,北京奥运会的安保措施究竟有哪些特点?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奥组委安保部部长刘绍武进行了解读。 刘绍武说,北京奥运会共有11万名警察投入安保工作,这一数字不包括7万名赛事志愿者和数十万名普通志愿者,以及社会上的安保人员。 北京安保部门已在所有场馆周界设立了封闭围栏、监控报警设备、人员和车辆安检口,所有进入封闭线人员、车辆和物品必须经过安全检查。奥运过程中,将在场馆、运动员村周界和内部部署安保力量,实施24小时警戒守卫和巡逻防控。刘绍武说,为了确保赛场周边欢乐祥和的气氛,除了在入口处的安检人员将身着制服,还有部分安保人员会和其他志愿者一样身着便装执行任务。每个安检口的规范是每小时要求通过800名观众或者400名记者。 针对近期昆明发生的公交车爆炸案,刘绍武提出,北京奥运会已采取措施保障公交车的安全。

(责任编辑:song)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奥运最终
火炬传递视频每日回顾
5.18
5.19
5.20
5.21
6.20
7.24
8.06
8.07
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