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视频:中国奥运英雄榜 跳水一姐郭晶晶冲击巅峰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8日19: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郭晶晶(Guo Jingjing)

  姓名:郭晶晶(Guo Jingjing)

  性别:女

  籍贯:河北保定

  郭晶晶生日:1981.10.15

  身高:1.61米

  郭晶晶体重:49公斤

  项目:跳水

  一次次夺冠,郭晶晶是“后伏明霞时代”跳水世界的女一号;奥运会单人冠军是郭晶晶眼前的目标,人们期待着她能开创自己的“郭晶晶时代”。

  她不缺少成绩、美貌和聪慧,当然也少不了这样那样的“佐料”。人们喜欢将她与伏明霞、刘璇相比,喜欢将她与田亮牵扯在一起。但年轻的郭晶晶似乎天生具有淡然处之的心怀。不管外界的风风雨雨,她依然自信、依然快乐,依然保留着辉煌的跳水之梦,还有对普通人平淡生活的向往。

  2006年 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上海站)女子三米板单人冠军、双人冠军(与李婷),第11届跳水世界杯赛女子1米板单人冠军、3米板第三名、双人冠军(与李婷),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美国站3米板双人冠军(与李婷),珠海站、悉尼站、德国站3米板单、双人冠军(与李婷)

  2007年 游泳世锦赛女子三米板单人冠军、双人冠军(与吴敏霞),跳水大奖赛珠海站、德国站三米板双人冠军(与吴敏霞),美国站三米板单人亚军、德国站三米板单人冠军,跳水系列赛谢菲尔德站、墨西哥站、南京站三米板单人、双人冠军(与吴敏霞)

  
(责任编辑:小库)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奥运最终
火炬传递视频每日回顾
5.18
5.19
5.20
5.21
6.20
7.24
8.06
8.07
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