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视频:奥运首金悬念 射击举重中国最有希望夺金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2日08: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奥运会开赛第一天最先进行决赛的项目是射击和举重,北京奥运会的首枚金牌很可能出自这两项。女子举重48公斤级决赛上午10点开始。半小时后,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打响。这两个项目,中国队都有争夺金牌的实力。

  在10米气步枪上,上届奥运会为中国代表团夺得首金的杜丽将和第三次参加奥运会的名将赵颖慧一起构成双保险;而女举48公斤级比赛,获得2007年世锦赛抓举、挺举和总成绩3项冠军的陈燮霞是当之无愧的夺冠热门。这样看来,首金的最大悬念就看哪边比赛早结束。虽然射击比赛晚半个小时开始,但由于10米气步枪决赛只需射击10发子弹,而举重比赛要进行抓举、挺举各三轮,因此,奥运首金基本将在射击馆产生。

  除了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和举重女子48公斤级两项决赛外,9号当天,中国运动员还有三个项目有冲金的希望。一是男子10米气手枪,这是中国队的传统优势项目,37岁的谭宗亮将与新人庞伟一起发起冲击。二是女子佩剑,谭雪也具有冲金实力。三是柔道女子48公斤级,中国队参赛的是多哈亚运会冠军高峰。

  此外,中国女篮和中国女排也都将在首日比赛中亮相,小组赛首战对手分别是西班牙和委内瑞拉。而女足则将在9号迎来第二个小组赛对手,加拿大队。

(责任编辑:丁丁)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奥运最终
火炬传递视频每日回顾
5.18
5.19
5.20
5.21
6.20
7.24
8.06
8.07
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