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视频:伊拉克代表团再添三人 柔道举重仍无资格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2日08: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继两名伊拉克田径运动员重获参赛资格之后,国际奥委会再次敞开大门,赛艇、举重、射箭等赛场上,都很有可能会出现伊拉克运动员的身影。此外,5位伊拉克政府代表还将受邀作为观察员参加北京奥运会。伊拉克运动员的决心和坚持再次得到了回报。在国际奥委会24号宣布对伊拉克奥运代表团实施禁赛处罚后,7名伊拉克运动员虽然深受打击,却始终没有放弃希望和梦想。在确认稳获参赛资格后,贾比尔很激动,并表示将努力把这份喜悦从北京赛场传递给伊拉克人民。目前伊拉克报名参加柔道及举重的运动员仍无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丁丁)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奥运最终
火炬传递视频每日回顾
5.18
5.19
5.20
5.21
6.20
7.24
8.06
8.07
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