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视频:乒乓球团体赛排名 中国男女队列头号种子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3日16: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首次登陆奥运赛场的乒乓球男女团体赛事,将采用怎样的方式来进行?日前国际乒联给出专门解释,中国男女队均被列为头号种子。 奥运团体赛事,男女各16支队参加。每支球队由四名队员组成,三人为主力一人做替补。 参考主力球员的最新世界排名,国际乒联确定了各队的排名。男团中国队居首,德国、韩国分列第二、三位;女团前三位依次为中国队、新加坡队和中国香港队。 根据各队排名,国际乒联列出了有可能出现的分组情况。男团方面,中国、德国、韩国、中国香港分别进入A、B、C、D四个小组。中国队所在的A组的另外三个对手是新加坡/奥地利、克罗地亚/希腊、加拿大/澳大利亚(二选一,由抽签决定)。女子团体,中国、新加坡、中国香港、韩国各据一组,中国队另外三个对手将在荷兰/奥地利、美国/克罗地亚、多米尼加/尼日利亚中产生。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将直接进入半决赛。

(责任编辑:秋)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奥运最终
火炬传递视频每日回顾
5.18
5.19
5.20
5.21
6.20
7.24
8.06
8.07
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