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梦八得分仅靠黄金双枪 需“81分科比”挺身而出

    搜狐体育讯 澳大利亚人的顽强让梦八队在第一节感受到了压力,这是他们到中国四场热身以来最艰难的第一节,北京时间8月5日晚,梦八和澳大利亚的热身赛第一节,美国人仅仅领先了3分,虽然最终他们依然以87-76赢得了比赛。

詹姆斯拿下了16分,安东尼也有12分进账,而波什虽然上场时间较少,但却3投3中拿下了9分。

  本场比赛首先站出来给澳大利亚人当头一棒的是勒布朗-詹姆斯,他在第二节连续拿下8分帮助梦八队一举奠定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毫无疑问,从梦八在澳门开始中国的四场热身赛以来,詹姆斯除了在对俄罗斯的比赛中因为犯规困扰而表现有些差强人意之外,作为梦八队的主力得分手的他做得还是比较到位的,尽管如此,他在对俄罗斯的比赛中也有9投4中拿下10分的表现。

  事实上,这支梦八队中对于锋线球员得分能力的依赖还是显而易见的,尤其是对詹姆斯和安东尼的依赖更是明显,在这四场热身赛中,梦八队中只有3人每场比赛得分都上双,除了詹姆斯和安东尼之外,只有作为第六人出场的韦德做到了。自从2006年世锦赛之后,安东尼凭借着全面的表现和稳定的中距离跳投成为了梦八队最为稳定的得分点,尽管在次热身赛期间有所起伏,尤其是在对澳大利亚的这场比赛中竟然只有可怜的14投4中,但是此前,他在首场比赛中和詹姆斯双剑合壁一举击溃了土耳其队,那场比赛詹姆斯拿下了22分,而安东尼则贡献了17分,那场比赛堪称梦八锋线双雄在此次热身赛中的巅峰之作。

  在和立陶宛的比赛中,詹姆斯拿下了15分,而安东尼在不足17分钟的出场时间内也贡献了11分,效率可见一斑。而在和俄罗斯的比赛中,安东尼则凭借着17分的表现成为了梦八队中的得分王。

  而除了詹姆斯和安东尼之外的其他锋线球员并没有在这些热身赛中给出合格的答卷,只有波什的表现还算差强人意,他除了在和俄罗斯的比赛中没有太过抢眼的表现之外,其他时候只要他出场,在没有布置他作为攻击点的情况下,他用自己的高效帮助了球队,对土耳其拿下13分是他的最佳之作,随后对阵立陶宛他2投2中,对阵澳大利亚又是3投3中,至于在和澳大利亚比赛中没有出场的布泽尔,他在这次的热身系列赛中并没有太过抢眼的表现,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普林斯身上,也许他们将状态留到了奥运正式开始之后。而梦八中的得分天才科比-布莱恩特也一直将自己的定位在防守者上,但实际上,梦八在关键时刻需要他的得分,这才是科比真正可怕的地方。(搜狐体育 翊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