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冠军出路大不同 入豪门成富翁各有各精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伏明霞

  嫁入豪门

  代表人物:伏明霞

  受关注度:★★★★

    搜狐体育讯 伏明霞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夺得10米跳台冠军时只有14岁,是奥运史上最年轻的冠军,随后她的照片被登在美国《时代周刊》的封面上,这也创下了中国运动员之先河。1996在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她夺得台板双料冠军,成为继高敏夺得汉城和巴塞罗那奥运会3米板冠军之后,蝉联跳水冠军的第二人,这也是一个世界纪录。

2000年伏明霞第三次出征奥运会,结果获得3米跳板单人金牌并与当时“小荷才露尖尖角”的郭晶晶配合夺得3米跳板双人银牌。这之后,伏明霞开始那段著名的传奇恋情,002年与原香港财长梁锦松结婚,2003年产下一女。2007年产下一子。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