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雄

陈一冰说走进奥运村感觉:占据制高点俯瞰好风光

  前天上午,我和教练、队友一起正式进入奥运村。这是我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进入奥运村。那一刻,我真切地感受到奥运来了,心情很激动。像我们这些第一次进入奥运村的队员,心情激动是非常正常的。就连杨威、李小鹏他们这些已经参加过奥运会、住过奥运村的队员也挺兴奋。

他们说,北京奥运村是他们住过的最好的奥运村。

  这里的环境真好,绿化也特别好。炎炎夏日里,看着满眼的绿色,让人心情非常舒畅,心一下子就静了。运动员公寓为6层,每个套间分为两个房间,两个队员一个房间。我们住在5层和6层,男、女队员住在不同的单元。站在房间阳台上,透过窗户俯瞰外面,真有一种居高临下的感觉。我们大家还开玩笑呢——我们占据了“制高点”。大家都觉得,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好兆头。

  这里的饭菜品种可真多,而且味道好极了。我们在国家队食堂的伙食就已经够好的了,到了这里,就更好了。因为刚刚进入奥运村,教练并没有安排训练。吃完晚饭,我和队友一起在奥运村里散步。对于我们来说,这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是新鲜的。大家最感兴趣的就是北京奥运会纪念品特许专卖店,一进去就都不愿意出来了。这里的东西可真全呀,看看这个,摸摸那个,我觉得每一件都特别好,真是爱不释手。我打算多买几件,回家的时候带给家人和朋友。我的队友也都在盘算这件事情呢,他们有的人已经开始列“清单”了。 津报集团奥运报道组记者 苏娅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