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拳击对手动态

俄罗斯两届拳击世界冠军:这次我们能赢5枚金牌

  新华网北京8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 费列娜)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俄罗斯拳击队5日下午首次在地坛体育馆训练。训练结束后,俄罗斯名将、曾获两届世锦赛75公斤级冠军的马特维·科罗博夫对新华社记者说:“我这次的目标当然是拿金牌了。

我个人认为,我们队这次能赢得5枚金牌!”

  俄罗斯拳击队是北京奥运会上唯一一支获得全部11个级别参加资格的队伍,整体实力异常强大,拥有三位世锦赛冠军、一位奥运冠军和数位世界亚军和季军,其中8人在去年世锦赛上挺进四强并收获奖牌。这就难怪科罗博夫“口出狂言”,认为本队能拿到拳击金牌总数的将近一半了。

  科罗博夫说:“我现在的身体和技术状况都非常棒,百分之百正常,没有伤病。今天的训练也很顺利。”

  他认为古巴队一直都是俄罗斯队的劲敌,可由于此次古巴队中新人较多,“现在应该是俄罗斯队略强”。

  他认为中国队实力也不错,但可能比俄罗斯队要弱一些。科罗博夫估计此次奥运会中国队主场出战占有优势,应该会赢得一至两枚金牌。

  雅典奥运会57公斤级金牌得主阿列克谢·季先科则表示,每一位运动员都梦想得到金牌,自己当然也不例外。他说自己在去年世锦赛上没打好,仅得到铜牌,对此他很不满意。他说:“现在我状况好多了,身体素质也比去年好。”季先科此次将参加60公斤级的比赛。对于他的中国对手胡青,他不认为会对自己形成很大威胁。

  他对记者说,俄罗斯队此行制定的目标是三金两银一铜。

  季先科同样认为古巴人很难对付,俄罗斯队将与他们有数场恶战,但他相信此次俄罗斯队获得的奖牌总数将超过古巴队。

  训练结束后,几名俄罗斯队员还接受了兴奋剂检测,但结果未对记者公布

  北京奥运会拳击比赛将于8月9日至24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届时将决出11枚金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