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上海

上海:24小时值班为奥运新媒体转播“保驾护航”

  新华网上海8月5日电(记者 孙丽萍)北京奥运会开幕在即,上海市版权局5日联合上海市通信管理局等部门,建立了处理非法转播奥运赛事案件的快速反应机制,将在奥运期间为奥运赛事和相关活动的转播实施24小时“护航”。

  奥运知识产权保护是奥运会成功举办的重要内容,也是中国政府对国际社会的郑重承诺。奥运赛事及相关活动转播权包括传统的有线、无线广播、电视转播和新媒体(互联网及移动平台)转播。

  据了解,奥运赛事的新媒体转播已经成为此次奥运版权保护的重中之重。国家版权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此前下发了《关于严禁通过互联网非法转播奥运赛事及相关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地对未经许可通过互联网非法转播奥运赛事及相关活动的行为进行重点打击。

  据悉,奥运会期间,上海市版权局和上海市通信管理局将安排专人值班,对上海地区的互联网和移动平台进行24小时实时监控,一旦发现非法转播奥运赛事及相关活动的行为,或者接到国家版权局打击网络侵权盗版专项行动办公室转送的侵权转播的信息,将在第一时间采取警告、责令删除等措施予以制止。

  而对于在规定时间内未删除非法内容的,执法部门还将依法采取进一步的处理措施,并视侵权情节对当事人作出没收违法所得、罚款、没收主要用于侵权的材料、工具、设备等行政处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